修狗从不咕咕

我要逆世界而行 我要化成灰烬

《生如枯草》 84

“城北夏回来了。”宋执颜闷声道。


萧瓷心不在焉地闷嗯一声,失神的眼睛倒映着一点点接近她的细微火星。


只看她一眼,宋执颜就知道她失神了,“是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


萧瓷点头,刚要开口告诉她,又想到现在是宋执颜交代的时间,不是她的。她曲着手指,不轻不重的敲了下那人的额头,没好气地说:“你先交代你的。”


“我交代了。”


“你交代什么了?”萧瓷眨了眨眼,溢着微光的清澈眼眸能看到那真挚的茫然。


宋执颜扶额,说:“我说城北夏从京都回来了,为了庆祝,我们两个就过来喝酒了。”


“白天不能喝吗?为什么要晚上喝。”萧瓷拿出手机,按亮后,指着屏幕上的数字,说:“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,你们两个女孩都喝多了,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。”


宋执颜闷声道:“我没有喝多,我还很清醒,我可以把北夏带到我的宿舍。”


萧瓷啧一声,刚要训她,鼻子敏锐的从宋执颜的身上闻见一股陌生的烟味。


“你抽烟了?”女人冷着脸,语气深沉。


宋执颜一噎,一时不知该如何应对,萧瓷目光太过锐利,她肩上的压力越来越沉,僵持片刻,她低下头,说:“对,我抽烟了,就抽了一次。”


萧瓷说:“我不是不让你抽烟吗?”


宋执颜垂着眸,眼神复杂,薄唇轻启轻合,草稿已经有了大致的轮廓。


——

有pai

afd看

搜同名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