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狗从不咕咕

我要逆世界而行 我要化成灰烬

《沈总再哭就揍啦》011:掉马

估计黎之漪这辈子也想不到,她掉马会这么快。

 

 

——

 

在她的软磨硬泡下,沈清孤总算同意让黎之漪待在她身边照顾她。

 

 

沈清孤的家很大,比较方便,就黎之漪搬过去照顾她。

 

 

沈清孤坐在车上,陪着黎之漪去收拾东西。

 

 

黎之漪的家在离公司很远的一个比较落后的老式住房里,黎之漪不想让沈清孤去的,是沈清孤执意要来。

 

 

黎之漪的家不算大,一室一厅,房子太小,但家具一件不缺,而且摆放得体,方便还不会觉得拥挤。

 

 

沈清孤其实看过黎之漪的资料,在黎之漪刚毕业来到这里时就看过了,黎之漪1986年出生,父母双亡,从小跟着叔叔在很偏远的山区里种香蕉,十岁那年跟着远方亲戚离开大山来到z州,靠自己的努力考进985,一毕业就来到了她的公司工作,她当时还让李姐多多照顾一下黎之漪,结果成了黎之漪照顾李姐,不,是整个部门。

 

 

沈清孤说道:“拿些衣服和日常用品就好,我家里什么都有。”

 

 

什么都有,就是没吃的…

黎之漪心里嘀咕着。

 

 

装好了换洗衣服,正要拿内衣时,黎之漪忽然想到沈清孤还在自己后面。

 

 

想找个理由把她支开。

 

 

“沈总,你能去茶几上帮我找一下我的药吗,只是安神的药,每天都要服用的。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 

 

沈清孤来到客厅的茶几,抽开抽屉找着药瓶,好几个抽屉翻来覆去都没有找到。

 

 

在打开最后一个抽屉时,那个抽屉里只有一个卷好的备用数据线,她瞥了一眼,脑子里却掠过了什么东西。

 

 

她拿起数据线,眯着眼睛。

 

 

等一下,这个数据线怎么和那个晚上抽她的一模一样…

 

 

那一瞬间,沈清孤荒废的女人的直觉一下跳了出来,她认真地看着数据线,福尔摩斯般在寻常上找着细枝末节的证据。

 

 

女人就是天生的侦探,她很快就发现了。

 

 

大多人用了充电器都会留在插座,就算不用,也只是简单的缠上几圈,而黎之漪的数据线是用系着数据线的铁丝绑起来的,很整齐,她应该是每次用完都会折起来,所以会留下痕迹,而这根数据线的痕迹的分布,和抽自己的那个一模一样。

 

 

当天晚上打自己的人就是黎之漪!!!

 

 

沈清孤心中怒火翻腾,情绪带来的滚烫甚至盖过腹部的灼痛。

 

 

 

而黎之漪收拾好了衣服,一提着行李箱出来,就看见沈清孤脸黑的要命,手里紧紧攥着自己的数据线。

 

 

黎之漪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知道沈清孤抬眸看她一眼,她眼睛红了,水汽上升,又气又恼。

 

 

“黎之漪!那天打我的人!是不是你!”沈清孤直起腰来,扯动了伤口,她视若无睹,直接逼到黎之漪的面前。

 

 

黎之漪心慌不已,但面上维持的很是淡定,她有点好奇,沈清孤是怎么发现的,直到那人气恼地扯着数据线,一边扯一边说着:“那条数据线上的折痕和你的一模一样,那天在酒店,进我房间打我的人就是你!”

 

 

黎之漪这才明白,原来是自己的小习惯暴露了自己。

 

 

她现在想解释也解释不清了,现在沈清孤正在气头上,每个动作,每个吐息都牵动着腹上的伤口,黎之漪说着:“沈总,你先冷静一下,我可以和你解释的。”

 

 

“我冷静,我凭什么冷静,我在自己的房间,你平白无故来打我一顿,我给你发奖金,你约我吃饭还放我鸽子,大晚上的给我视频让我过去接你,看了你一晚,大早上就把咖啡撒我身上,你就是故意的!”

 

这几天所有的不顺心在此刻都被翻腾出来,串在一起压在她心上,压的她喘不过气来,凌厉的眼睛被逼的水汽漫漫。

 

 

 

黎之漪呆在原地,她没想到沈清孤会突然爆发。

 

 

伤口撕裂的痛,隐约感觉有水渗透了纱布,沈清孤紧紧捂住伤口,怒吼道:“以后,你离我远一点,一遇见你我就倒霉!”



——

爱发电已更新至:017


母上已更新至:05

评论(8)

热度(1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