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狗从不咕咕

我要逆世界而行 我要化成灰烬

《沈总再哭就揍啦》 013:解释

沈清孤躺在病床上,脸色潮红,神情不适,医院刺眼的光落着,在她的睫毛下投了一弧沉重的阴影,细白的右手被黎之漪像个瓷器似的温柔地捧着,拇指按着她手背上的棉签。


女医生看看中午才离开晚上又送来的沈清孤,神色不悦地看着旁边陪护的黎之漪。


“是水泡破裂感染有了炎症导致的发热昏迷,输几天消炎水看看情况,伤口位置比较重要,尽量照顾好病人的情绪,也不要让她乱动。”


黎之漪点点头,“知道了,谢谢医生。”


女医生打算离开的,可看了眼沈清孤蹙着的眉目,又开口问道:“你和她是什么关系?”


黎之漪顿了顿,有些迟疑的说:“我是她朋友。”


女医生闷嗯一声,没有再问了。


等医生出去,偌大的病房中又只剩下沈清孤平缓规律的呼吸。


黎之漪低着头温柔地揉着那个棉签,大概过了两分钟,她拿开一看,细腻如白瓷的手背上,有一个显眼的针眼。


黎之漪看了眼时间,十二点了,沈清孤血管太细了,只能用最小的针头,所以下水下的也慢。


她从被窝里拿出夹在沈清孤腋下的体温计,38℃,还在烧着。


炎症这个东西说重不重,说轻不轻,但缠人是实打实的。


“赶紧醒醒吧。”黎之漪趴在床边,闷声说着。


直到凌晨三点,沈清孤的发热退下,黎之漪这才休息,只是刚闭上眼睛,她就感觉沈清孤又逃跑的,强烈的感觉震动着她的思绪,她猛然惊醒,扭头一看,病床上空空如也。


她赫然起身,却一下站进了光里,刺眼的朝光落入眼眸,她眯着眼睛,眼前只有被睫毛勾勒的如波浪的朝光。


头有点晕,她站在原地只深呼吸了两下,一转身就看到沈清孤穿着不太合身的病号服站在门口,手里还端着脸盆和毛巾。


两人相望,思绪都困在昨天的画面,气氛有些尴尬。


黎之漪看不透沈清孤的情绪,那人头发梳的如丝绸般柔软,过白的肌肤剥削了她眉目中的冷艳风情,看着有几分清新淡雅,宽大的病号服松松垮垮的,露出肌肤和骨骼分明的锁骨,单薄的身子就好似是一根营养不良的小树枝,好像风一吹,就断了。


沈清孤说着: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
她将脸盆放在病床下面,往床上一躺,闭上眼睛,一副黎之漪勿扰的样子。


黎之漪反锁了门,说:“我想和你解释一下那天晚上。”


沈清孤身子一僵,放在两旁的手指用力的蜷缩着。


有什么好解释的…


她根本不想提起那天的事情,因为真的很丢人,昨天的事也不想提,好不到哪里去。


黎之漪看着生闷气的沈清孤,深吸一口气,认真地说:“沈清孤,你知道sp吗?”


——

小剧场


沈咩咩:所以你的意思是把我当成了圈里人才打我的?


荔枝1:对


沈咩咩:你们圈里下手好狠


荔枝1:不,其实打你的时候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私人恩怨的。


沈咩咩:呜呜


——


爱发电已更新至:019冷战


母上已更新至:08

(美艳腹黑手黑母亲x逆来顺受卑微女儿)

(扭曲疯批x腹黑病娇)

(预警:伪母女,百合,狗血,禁忌之恋,黑化,囚/禁)

评论(5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