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狗从不咕咕

我要逆世界而行 我要化成灰烬

《沈总再哭揍你啦》 014:解释

“sp就是spank,简而言之就是打屁—股。”



沈清孤脑子有些晕,被打过两次的她,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直视这个词,而黎之漪却一脸正经的给她解释圈子里的规则。



“贝,就是被动,也是实践中承受的那一方,主是主动,也是实践中的操控者,我是主,那天晚上,我和一个贝约了实践,等了她很久,结果你进来了,我以为你是她。”



沈清孤呆呆的听着,她还在思考黎之漪前面说的话,就忽略了她后面对于她打自己的解释。



“所以你喜欢打人?”沈清孤默默退后一步。



黎之漪无奈扶额。



她发现她跟沈清孤解释不清了,她简短的说着:“意思就是,这个圈子,各有所需,有人需要实践来排解压力,有人想要通过实践来被束缚。”



沈清孤睁着懵懂的天真的眼睛,说:“那你想要被束缚还是排解压力?”



黎之漪笑容微僵,她突然很想伸手扯扯沈清孤的脸,去看看她的小脑袋瓜子都在想写什么,她是主,她是主,这他娘的都说过好几遍了!



“我是主。”黎之漪言简意赅。



沈清孤又看着她,说:“那你为什么打我,我又不是贝,还是恶心报复。”



就算沈清孤是她的老板,那她现在也有些难以压抑的愤怒,说:“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?”



沈清孤掀着眼睑,语气有些慵懒:“有啊,听明白了,你是sp圈里的,喜欢打人屁股,是个主。”



“那天我约了贝实践,等了很久,你就进来了,我以为你是贝,就…”黎之漪耸了耸肩,剩下的话,想想就算她不说,沈清孤也懂。



沈清孤顿了顿,反应过来后,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的,五官有些扭曲,说:“你的意思是那天是我走进了你的房间?!”



感情挨的那顿打是她阴差阳错造成的。



黎之漪说着:“我的房间号是399,你的是369,我记得你当时醉着,应该是看错了。”



沈清孤忽然想到之前自己把所有的错都抛到黎之漪身上,就有些尴尬的低下头去。



自我捏了会手指后,她忽然反应过来,怪不得第二天黎之漪要辞职。



“那天你要辞职是不是因为这个?”



黎之漪笑容滞了一下,心想着:沈清孤不会后悔留下自己吧。



见她那模样,沈清孤就猜到了。



“沈总,我想知道那天你为什么会只给我一人留了奖金。”



沈清孤顿了一下,原本平静的神色像是被搅转的池水,潋滟着慌乱的光。



“因为…那个是…是给你加班的奖励。”她支支吾吾的,黎之漪眼睛一亮,其中肯定有猫腻,难道沈清孤看上她了?



沈清孤突然清了清嗓,说:“那个…既然这件事是误会,那就这么过去吧。”



“不行。”



沈清孤抬眸一瞥,天生娇俏的桃花眼扬出一点锐利。



“为什么?”



黎之漪轻轻叹了口气,说:“你现在发热,肚子上还有烫伤,我要照顾你,直到你完全好透。”



“我不想你来照顾我。”虽然说误会接触了,但屁股上昨天留下的痛感还是真实的,昨天下午,她被黎之漪按在门口打了pg,那时她是清醒的,她不想和让她觉得羞辱的人日夜相处。



“那你告诉我你妈妈的电话,我给她打电话。”黎之漪说着就拿出了手机。



沈清孤一怔,脸色霎时难看起来。如果妈妈知道的话,会把她接回家的,她不想回去,她已经长大了。



黎之漪似笑非笑:“沈总,你家里也没个人伺候着,如果不来个亲人,我真的不放心,毕竟你身上的伤,是因为我才有的,”



沈清孤抿着唇不说话了,其实她只要多思考一下黎之漪说的话,就会发现她话里欲出欲敛的套路危险。



“好吧,不过你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你在我家。”


“好的沈总。”



——


!!!今天爱发电双更!有狠拍,但今天拍不完,明天继续拍!!!


爱发电:叫我小狗狗


已更新至:20

(今天还有一章没更)



看完之后点个心点个赞嘛,嘿嘿

评论(4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