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狗从不咕咕

我要逆世界而行 我要化成灰烬

《沈总再哭就揍啦》 015:照顾


黎之漪微微一笑,说:“放心沈总,我会把你照顾好的。”



沈清孤默默紧了紧自己身上的被子,得了吧,只要黎之漪不祸祸她,什么就都好说。



黎之漪本来想陪护的,但沈清孤以已经雇了陪护为由就把她赶走了,黎之漪就负责给沈清孤送饭。



自从那天她跑进公司找沈清孤之后,公司就刮起一阵“妖”风,说她是沈清孤包养的,背后戳的人多了,黎之漪想听不见也不行,不过她也不在乎,每天上下班依旧我行我素,雷打不动的给沈清孤送粥。



养了快一周了,明天就可以出院了,黎之漪抱着装在保温箱的虾仁玉米粥进了病房,发现里面空无一人,正想给沈清孤打电话,这时卫生间里传来一声。



“我在外面真的不方便视频。”是沈清孤。



话音刚落,又听见沈清孤有些着急的说着:“对不起妈妈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

和景湘怀在打电话?



“好了,挂了吧,过几天我就回去了。”



沈清孤的语气听起来很累,很疲惫。



这时卫生间的门被拉开了,穿着病号服,披头散发的沈清孤走了出来,一抬头正好看见黎之漪。



黎之漪发现沈清孤似乎很疲惫,眉头紧蹙,漂亮的眉眼笼着阴影,气场微冷,有种颓然无力的压抑。



沈清孤一看到黎之漪,神情就有些不自然,眼神飘忽的躲开视线,似乎有些不想面对她。



黎之漪忽然开口:“那是你妈妈吗?”



沈清孤顿了一下,看了她一眼,别开头去。



黎之漪又说:“为什么不告诉她你在医院?当妈妈的,总会关心女儿。”



面对她的不依不饶,沈清孤没什么反应,而是伸手接过了黎之漪送来的保温箱,打开,拿出了粥,放在桌上。



“今天做的什么粥?”她语气轻描淡写的,就这么明目张胆的将话题转了过去。



黎之漪抿了抿唇,说:“虾仁玉米粥,你应该会喜欢。”



沈清孤眼睑低敛,温柔的点头,小声嘀咕着:“喜欢的。”



她打开粥碗,淡黄的粥,满满的虾仁和玉米,空气中都是香甜鲜香的气味。



黎之漪看着沈清孤,她一直看着粥碗,眼睛似乎亮晶晶的,细白的手指捏着勺子,舀了一勺,瓷白细腻的勺里都是切成小块的虾仁和玉米,她低着头,哈了两声,吹了吹热气,小心吃饭的模样很是乖巧可爱。



只吃了一口,沈清孤黯然的眼睛亮了许多。



黎之漪发现,沈清孤吃饭的时候可认真了,而且不会被心情影响吃饭,刚才气压低成那样,这一吃饭,还是吃了满满一碗。



“吃饱了?”



沈清孤接过黎之漪递来的纸巾,小心擦着唇角的粥渍。



“明天就出院了…”



沈清孤突然开口:“我现在就想回家。”



黎之漪看了她一眼,女人神情低落,眼睑疲惫提着,线条并不利落,就像是勉强紧成直线的线条。



“别任性。”



“你出去。”沈清孤说:“我要换衣服。”



沈清孤要铁了心回家,黎之漪只能随她的愿,出去找医生,看看能不能和医生商量提前出院。



沈清孤的主治医生不是很待见她,不管黎之漪怎么说,主治医生都坚持认为,沈清孤必须由家人签字才能回家。



“医生,她的家人都不在这里,我是她唯一的朋友,我为什么不能签字?”



女医生低头看着病历,理都不理她。



“说了,只有家属才能签字。”



就在这时,门边出现一个纤瘦高挑的身影。



“她就是我的家属,她是我妹妹。”沈清孤说着。



两人抬头,就看见,沈清孤穿着一件轻薄的黑色中长款连衣裙,纤瘦单薄,因为生病的原因,面色有些苍白,一向凌厉的眼睛被抹去了锐利,眼神乖巧,有种幼态娇弱的脆弱美感,



“是吧阿黎。”沈清孤忽然笑了一下,苍白的面容,笑的乖巧。



看着沈清孤那乖巧又有些调皮意味的笑,她这才后知后觉,明白沈清孤在逗自己。



“她是你姐姐?”女医生抬头问着。



“对。”


为了让沈清孤能回家,黎之漪扭头对沈清孤笑魇如花,声音轻轻柔柔的。



“姐姐。”



——

点个赞再走嘛


爱发电已更新至021章

ID:叫我小狗狗



推荐爱发电独家拍文

《母上》


(美艳腹黑手黑母亲x逆来顺受卑微女儿)


(扭曲疯批x腹黑病娇)


(预警:伪母女,百合,狗血,禁忌之恋,黑化,囚/禁)


评论(13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